close

音妹準備結婚了,在婚期很趕的狀態下..........婚紗店,是她首要的抉擇工作!!

昨天一票人(四個姐妹)再加上有點疲憊的新郎倌直奔彰化頗有名氣的婚紗店「費加洛」

本來打算早點出門,如果不中意可以在看另一間評價也不錯的「時尚」..........

不過~~或許是打著某位人氣攝影師的「鄰居」名義前往......

似乎也受到還算不錯的「高規格待遇」 .....再加上後續的一些「サービス」....

整體上看來......也比當初陪同事去看的時候還有更不錯的內容和價格......

於是.......也就這麼不知不覺的定案了................!!

 

其實~~有件小開心的事......

大概是上次瑄結婚,我陪他來的次數太多了......婚紗店裡的一些人似乎都還對我有印象....

也陸續來了幾個「主管」向我們寒喧.......呵呵!!

包括副理(當初接待瑄的門市)攝影師(常跟我們亂哈拉) ......等,

也讓我覺得沒白帶一群妹妹來,重點是~~~大家都可以很滿意這次的決定!!!

或許~~和原本妹妹的構想與預算有點落差......不過~~結婚嘛,只要不當冤大頭,開心就好啦!!!

 **********************我是分隔線**********************

 昨天回家後,老爺打電話給我~~~~問我「再走進婚紗店時,有沒有任何想婚衝動....」

不過~~~還是被我冷不防的Say「NO」.....!!!

只是~~~不否認的,因為妹妹要結婚.....卻讓我多了很多想法.........!!

至於這些~~~或許會在以後「真的」輪到我時,才會去認真思考和實現的事情吧!!

 

anyway~~~先把妹妹的事搞定再說!!

緊接著10月中旬挑婚紗、11月初定婚和拍婚紗照、12月中結婚..........

似乎也沒有太多時間了!!!

希望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這群姊姊妹妹可以發揮「智囊團」的功能,

讓一切都能有個圓滿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