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才獲悉堂弟益志要結婚的消息(10/18)...........沒想到~~~音妹妹也來插一腳了!!

中秋節哪天他有告訴我準備結婚的事......沒想到剛和潔聊天時~~~~居然改成今年底完婚!!

啊咧~~~~當下音妹妹就被我唸到臭頭!!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不過~~話雖如此~~還是很恭喜她!!!

畢竟~~她可是在台灣的妹妹輩第一個嫁人的,我不亂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潔和蓉都在猶豫要不要回來...........畢竟事隔一個多月又要過年了......實在很兩難!!!

 

不管怎樣~~~我這個小秘書是當定了!!

希望在大家的幫忙和祝福之下~~~她會是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我是分隔線******************

 

晚上跟妹妹聊了很多.....或許是當了很多次伴娘,有著不少「觀察經驗」,

所以也儘可能提醒她一些應該注意事項............

剎那間...........頓時覺得大家真的都「長大了」 !!!

面對未來~~~大家都有著不同的憧憬和想法.......恩,這或許是件好事!!

 

anyway~~~勇敢追求幸福吧!!

這或許才是「人生」的最終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