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G寶貝又生病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媽咪說小G昨晚上就有拉肚子的情況.....而且都不吃東西.....體溫也感覺熱熱的........

直到今天上班後,媽咪打電話跟我說「小G吐了,不過因為沒吃東西,所以只吐了一些水...」

於是~~~趕緊利用中午的時間,趕快衝回家帶小G去看醫生................

 

小G癱坐在門邊,或許是看到我回來,牠的眼神看起來好無辜.....像是在告訴我~牠不舒服!!

抱起小G時,突然覺得變的好輕.......難道生病已經讓牠變瘦了嗎??

帶牠去尿尿時,也是很沒力氣的的靠在牆邊,以往尿完都會亂跑,這次居然站在原地不動.....

到了獸醫院,告訴獸醫小G的狀況後,他告訴我這陣子很多狗狗都有類似的症狀.......

小G的體重也從原本的1.6變成1.4~~~雖然只有0.2公斤的差異,對牠而言已經差很多了!!!

 

幫小G量了體溫後......發現牠發燒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我記得以前即使感冒,也很少發燒呀!!! 而且這次是「39.8度」耶!!

天ㄚ,是人的話這麼燒下去是會變笨蛋的耶!!!

於於趕快請醫生幫他打了三針.....止瀉(拉肚子)、退燒........ 唉~~心疼捏!!!

 

 

最愛的小寶貝~~~你要趕快好起來喔!!!

我寧願你發飆亂咬我~~也不要你呆呆的、沒精神的、不舒服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病菌快快去~~身體快快好~~~~~感冒散退~~~撤!!!!!!!{#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