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G:「各位哥哥姊姊們~~~大家好阿!!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前陣子生了一場不大的小病.......

弄的媽咪和姊姊都快緊張死了........不過是拉肚子、抓兔子嘛.......{#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唉~~沒辦法,這就是「寵物狗」的宿命............!!

不過~~我一點都不認命喔!!

我可是用了堅韌的毅力努力生活著......生病了就乖乖吃藥打針、開心就跑跑跳跳.........

 

對了~~最近媽咪又添購了「營養膏」給我吃,希望能補充我的體力......

不過話說如此~~~ 一場病後,我的食慾變的超好,不在像以前那樣不愛吃東西嚕!!!

呵呵~~~~加油~加油!!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