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大不經意透露出老福又要「刮大風」的消息......
令人開心的是~~~~聽說一直都很疼我的吉米哥又要回到ACSG的第一線!!!
新職位好像就是地區經理的頭~~「經銷商營運管理經理」(接Vincent鞠)
而Vincent則又回到技術單位,接替原本服務工程部的謝經理........

哇哇哇~~~~的確是一個好消息!!!
對我而言,Vincent因為是技術底子出身,所以當初接ACSG的頭頭時,就覺得不怎麼適合......
但不可否認的是~~~Vincent 也是好人一枚......親切、溫和又沒架子。

而我姊姊~~~當然就在這波大風吹中,而且一吹就是好遠的CRC......哎~~!!
雖然不知道他適應的狀況如何,但是身為妹妹的我~~~~還是一直很支持她的!!!
不過~~~那天跟姊姊聊了一下,她似乎還是有點無奈!!
雖然大家都說可以有更大發展空間...........但就位階來講~~~算是降職(經理→副理→主任
就心態來講~~~好像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安排..........
我說姊姊ㄚ~~~~你一定要加油喔!!!


回歸正題~~~~~
這陣大風會怎麼吹,有多少人受惠,有多少人受災.........天曉得!!!
只希望~~~~不要又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情形就好了!!!

哎~~~沒辦法~~~~在這樣的營運狀況之下,大家似乎也都只能鼻子摸摸~~~認了!!!


PS. 9/28收到琳西姊也要調單位?!..........不會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