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奇怪的女生~~~~其實,我不愛買衣服,但是~~~我超愛買包包!!!
明明房裡有一大箱包包,但就是愛買......亂買......不過~~還不到瘋狂的程度啦!! ><"
或許~~~是現在的購物方式太方便了.............
電腦打開接上網路,從柴米油鹽生到大型生活用品或交通工具.......通通買的到。

因為一直想換掉上課用的包包(書太重,背袋都快斷了)
於是在Y拍買了兩個包(本來只要一個,但因為衝動.........又買一個 @~@" )
不過~~~我常幹讓自己後悔的事..........
因為............明明大小在圖片上看起來剛好~~~~但為什麼實品硬生生大了一號咧!!!
還是~~~我沒有數字觀念?? 連長和寬都不知道有多少??............
《第一個包:最寬處42cm、最高處39cm、厚度(底寬)9.5cm、提帶長45cm》
算了~~~因為我知道我又後悔了............哎!!!! 



No.1包:圖樣我蠻喜歡~~但是,包包實在有點長,感覺.....像個布袋......嗚~~失敗!!!! 
No.2包:就是一個像書包的包........布過~~我本來就是打算拿來裝書用的,倒是OK啦!!!
     只是它有個味道.........看來得晾個幾天,通通風才能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