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一】
號稱「超級強颱」的聖帕襲台,
雖然花東和山區造成嚴重的災害,
不過~卻讓躲再中央山脈屏障下的中部地區賺到一天沒啥風雨的颱風假!!
怕出門又突然遇到大雨,
so~只好和小G在家昏睡了一整天嚕!!

【意外二】
早上在昏睡中接到黑貓的來電,說是有我的包裹,問我人是不是在公司,
因為放颱風假的關係,所以只好請他送到家裡來。
掛完電話後,我一直反覆在想~~怪了,我沒買什麼東西要黑貓送啊?
到了下午五點多,黑貓送來了一個神秘禮物~哇!是我的情人節解禮物耶!!
可愛的兩隻小白熊和兩朵金箔玫瑰...還有baby的卡片。
這是第18個情人節了,baby第一次送禮物給我耶!!!
其實~不是baby不浪漫(ㄟ~~~還是有這麼一點啦^@^),
只是每次情人節,因為我們一南一北的實在不方便過,
九年多下來其實早也習慣了,因為一句簡單的「情人解快樂」就代表了我們對彼此的心,
有沒有禮物~到也不那麼重要了!!
so~baby謝謝你!!這是一個很開心的情人節....愛你喔!!!

【意外三】
晚上和小孟通MSN,他告訴我一個不敢置信的消息...
「經濟學老師過世了!!」天ㄚ~~~怎麼會這樣???!!!
他的身體看起來就是壯壯、很健康阿,上課也蠻風趣的,
但是....怎麼會呢???
聽說~是生病的關係,唉~~~真的是世事難料!!
但願他一路好走....T~T

【意外四】
媽咪告訴我~~我的貝殼天珠找到了啦!!!
聽到媽咪這麼一說~~我開心極了!!!
最愛的貝殼珠又回到我身邊啦!!
之前一直因為不知道把貝殼珠丟哪去了,還在懊惱和難過...
還好~~眼尖的媽咪還是幫我在房間門口的地上找到嚕!!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