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半月前,因為公司撤點加上大動作的人事異動,
瞬間終於明白~~~職場上沒有絕對對的友情!!~~~哎,好脆弱的感覺!!

自從2/28佳穎最後一次跟我MSN(確認資遣的事),
之後的一個多月內,我敲過她~但是得到的是她的不理不睬....
好吧~~我認了!! 因為我知道~~她到現在還是怪我的~~!!!
今天晚上,她意外的敲我,蠻懷期待的想知道他要跟我聊些什麼....
恩~~算是公事吧!!她朋友想到公司來推手機的促銷案....
這個~~~我還真的不能做主!!
不過~~既然是想朝異業合作的方向來談....,也不是太大問題,
所以,我答應他這樣的要求(只是溝通了解,不保證成效)
只是~一講完,她就沒回應了..........。

其實~~不只這次,還計的前陣子陳經理的惜別餐會,
一票女同事在拍照,卻把我冷落在一旁.....,
我能說什麼??總也不好意思主動趨前.....。

這種被忽略感覺~~~比以前再同一個辦公室工作時更嚴重了!!
但是~~我卻無能為力!!因為~~我真的不懂....WHY???
我很想好好跟他相處、跟他溝通....,多麼希望他明白我有我的立場和難處,
也很希望他了解~~~我多希望和她「化敵為友」.....
哈~~~多麼奢侈的想法!!
真能順其自然的改善這種僵持嗎??
還真的一點信心都沒有!!....更何況~~~她都離職了~~~~~~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