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用MSN和久未見面的嬸嬸連絡上了...^___^...
因為一些家務事,讓嬸嬸離開他熟悉的土地...這一走,就是十幾年。
還好和堂弟妹們都還會連絡,總算是沒讓嬸嬸有機會把我們給忘了!!

因為FLH要招待出國,剛好逮到這個機會點和嬸嬸連絡.....
(因為嬸在巴里島有經營旅行社喔...呵~有興趣的說一聲吧!! ^+++^)
第一次連絡時(大概3月下旬)~~~嬸並沒有回應我,害我產生不好的預感......
她是不是不想跟我們這邊的人有瓜葛? 她是不是早就不記得我是誰了?.....
後來向蓉求救~~~她說大概是在忙,要我別想太多。
好吧~那就等時間近一點在和他聯絡好了........

今天決定再試試和她連絡....(YA~~嬸有回應了耶!!)
她很謝謝我還記得她~也聽蓉提過我下個月要到巴里島的事~問了我的工作和近況~
家人的近況(也問了爺爺奶奶的身體健康)~她很開心的是...媽媽對他的態度從來沒改變~....
雖然沒有機會讓她服務,但我也向嬸允諾了下次要帶一票同學過去,
有機會的話也會幫他介紹生意.......^^
而且嬸也說,到那邊會主動跟我聯絡,只要我有空檔的時間就願意帶我到處走走.....

就這樣~~~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這種才是有血緣關係的親人才會有的感覺!!!
雖然他們的事我不懂~~也不想懂~~!!!
但~~~無辜的人才是最另人憐惜的!!!
不管怎麼樣~~~在我們心中,她才是我們的嬸嬸......至少,我是麼認為的!!!
希望在地球上另一個角落的她可以感受到我們對她的祝福和親情.....
因為~~~~那是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

OS:哎唷~~~開始好期待5/8趕快到來臨!!....想去玩~~想見嬸~~想做好多讓自己開心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