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好一段時間的愛車健康教室終於順利結束了!!
雖然人數沒有預期的多、氣氛沒有預料中的好,
但是~~我們還是撐到最後圓滿完成了!!

雖然廠長在籌備的過程中,總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次活動教材和流程的規劃確是出乎我的預料~~~讚啦!!
代客泊車、全員合作、教材準備,甚至是多次預演...,
這些的努力都是以往活動上所沒看見的用心。
太多的贊賞和驚喜都在這次的活動上感受到,
忍不住要說~~~你們真的好棒!!

不過,就在忙的一團亂的時候,
把攝影工作交由助理負責,當然我也放心的把小紅交給他。
就在活動進行中~~~
為了要補咖啡豆,不小心弄掉我放好的時鐘,
「碰」的一聲,原以為只是時鐘掉了,沒想到我的小紅....
嗚~~~~心痛啦!!
摔到地上的小紅,不僅擦傷了皮,連液晶螢幕都出現深深的一道痕跡,
當下助理跟我到了歉,但卻忍住並堅強的告訴他沒關係。
但是當下的我~~終究是忍不住了!!
躲到牆角偷偷掉淚,甚至偷偷到業務部借面紙。
董經理看我因為像機壞了,還開玩笑的安慰我~~
但是想想~~我今天的工作還沒結束,所以~~不能難過!!

努力的撐完整個活動,雖然表面嘻嘻哈哈,
但是我的心情從小紅摔傷的那一刻開始低落、開始心痛。
寶貝來了電話,也告訴寶貝這件事,害怕他生氣所以先跟他道了歉,
沒想到寶貝不但不生氣,還叫我不要花錢修,因為他打算再買台新的。
但不管怎樣~小紅畢竟跟了我們三年多,也幾乎陪我們跑遍了整各台灣,甚至遠赴日本賞雪。
所以~~不管怎樣,我絕對不放棄!!我絕對要送修啦!!!
還好~~因為小紅是因公受傷,協理答應我維修費用可以報公帳。
所以嚕~下星期一準備送修啦!!!^__^

os:希望小紅早日康復~~!! 小紅~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