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就聽大家說你和英國小男友準備談婚論嫁,
一直找不到時間和你聊聊順便問你
沒想到~~我真的驗證了這個消息....是真的啦!!!^__^

太意外~真的太意外!!
和你同居近三年,總覺ㄉ你是個外向的女生,
男朋友呢~也換到我都快數不清了,
怎麼會~~才兩年在英國唸書的時間,
就這麼決定了自己的終身幸福??!!
我想~這應該不只是我的疑惑,也是我們這幫好友的疑問吧!!^0^

不管怎麼樣~~恭喜你啦!!
或許以後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或許很難再見了...,
但別忘了還有我們這幫朋友在台灣想你喔!!


祝你幸福囉~~我親愛的朋友─厚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