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顧名思義... 就是一家人都要在一起!!

除了四歲半的點點,還有今年剛加入的生力軍~六個月大的荳荳!!

對我們來說~ 點點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旅伴玩咖...

剛滿六個月的東京、一歲半的新加坡、二歲的福岡、三歲的九州

雖然每次出發前,總免不了大人的耳語...『還小,別帶去吧!! 也不會有印象...』

但其實~點點每次看著電子相框的輪播照片,好像都可以默默喚起一些印象

不過對我和荳點爸而言,孩子有沒有印象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這是屬於我們一家人的回憶!!

 

今年的年度旅遊,是我還在懷孕的時候就規劃好了...

一直到今年的農曆年後,才請朋友代訂了飛名古屋的機票... 當然~也包括當時未出生的荳荳!!

((其實去年九月的九州之旅...剛懷孕兩個多月,也可以算是荳荳的飛行初體驗吧?!))

 

只是...荳荳從出生後到現在,一直是個難搞的寶寶...,所以心裡其實蠻緊張的!!

再加上點點哥的「天使模式」完全無法套用在她身上...很難令人不會不安呀呀呀~!!

現在只希望...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荳荳也能夠有出乎意料外的好表現啦~^^

 

((( 名古屋。親子。旅行。倒數中... )))

 

 

arrow
arrow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