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點點滿兩歲之前,好像是該再安排一趟幾乎免費的行程(兩歲前為大人票價10%)

就這樣~今年不可能成行的京阪賞櫻之旅,就默默成為點點明年兩歲的生日禮物!! (幸福的孩子~)

 

感謝政府仁政!! 2015年開始,只要國定假日在週末,就會調整前一天或後一天補假....

明年的兒童節與清明節剛好是周六與周日,換言之~週五和周一確定是會補假的!!

不過~受限各家航空似乎對"滿兩歲前後"的機票收費方式各有不同定義,

似乎是得在點點滿兩歲前就出發會比較保險......

 

接下來,就是行程、機票和住宿的安排了.....

有小京都之稱的飛駝山(高山老街)是我想了很久的地方,

但是長榮不飛名古屋,如果要從關西回來,恐怕會浪費不少時間在拉車上面

幾經思考~似乎還是得放棄,只好把重點放在京都,而之前沒去過的奈良也會在規劃中。

有過楓葉季的經驗,機票和住宿都是得盡快確定的事機......希望後續一切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