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再微波午餐時.....大喬馬麻突然說「你穿著外套~是會冷嗎?? 還是真的(比話著肚子)??」

我愣了一下......心想「你怎麼知道」,不過我的傻笑,確也讓大橋馬麻間接的證明了這件事

就這樣~~~~大家慢慢傳開了我懷孕這件事

其實,沒甚麼好與不好

只是當初選擇低調先不說也是有著其他考量,再加上肚子真的也還不明顯....

才決定就順其自然~~有人發現有人問我在承認......

不過~這一承認我倒也著實輕鬆多了!!

可以大方不掩飾的請教大橋馬麻一些懷孕經驗

也可以在需要幫助時,不用想太多理由就有同事願意主動幫忙~~這倒也不錯呀!! ^^

 

不過~當我說點點已經近四個半月,大家都不相信

甚至還有同事開玩笑的說「我的小腹都比你的肚子大咧!!!」

呵呵~~這聽在懷孕的媽媽耳裡其實挺開心的,這代表我的體型並沒有因為懷孕而變形或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