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Lydia通MSN確認員工旅遊的事.......沒想到爆出一連串另人驚喜又開心的事....

我:親愛滴~~~~員工旅遊確定是在219出發齁??
L:應該是
我:那~~~~~我會乖乖幫你們看家 T~T
L:為什麼~~~你不去喔!!
我:我.....................................................去不了T~T
L:??.......WHY???
我: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這樣~~~有懂了嗎^@^
L:???
我:小公主~~~~~~唱一下吧~~唱看看就知道啦^^
L:wedding?
我:YA~~~~~~~~~~2/20~~~~~~~~~~^^
L:這麼重要喔!!
我:當然重要!!! 不然~~~我就要當落跑新娘了~~還會被抓去關~~~~叛逃婚~~~無期徒刑!!!

<<<就在我發完話沒多久....................>>

 位小妞對著我大叫『你說你要結婚了!!!!!!!!』

頓時全公司近80%的同事全都朝這邊看過來..........

就這樣~~~很多人都知道了我要結婚這件事..........

 

後來我們一起去和阿蜜聊員工旅遊的事........

他們問我『那訂婚了沒??』

我說『聽一聽就好~~~不要散播囉!!........下禮拜訂婚~~』

就在此刻~~~小妞居然衝出外面對著所有同事說『小喬下禮拜要訂婚了!!!!』

更可愛的是~~阿蜜姊姊直接拿著話筒向全公司廣播『各位同事~小喬下禮拜要訂婚囉!!!』

於是乎~~~~~~~~~~大家都知道了!!!

 

雖然大家都很開心得恭喜我~~~還問我幹嘛低調...........

其實也不是刻意~~~只是覺得想要過了三個月試用期再通知...........

卻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一個員工旅遊的改期讓我就此破功...............><"

anyway~~~~~很開心我有一票這麼可愛的同事!!!

今天辦公室的音樂全都變成「小喬的主題曲」........我只能說~~~~好愛你們喔!!!!

雖然我進公司還沒滿三個月~~~但彼此之間卻都相處融洽,我想這也是始料未及的幸運吧!!

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