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e......一個充滿活力和熱鬧氛圍的職場,也是想像中的所期望的工作環境........

從不抱任何希望的......在五個多月後..............居然~~也開始了我的「Bone Life」!!!

 

工作一個星期了,不同以往~~這一個星期我沒有「新生」的感覺

沒有交接和學習的時間,反而像是已經待一段時間了,不斷的在熟悉我的工作、認識新的同事.....

很幸運~~這裡的同事都很友善,很快的......大家也慢慢熟識了.....少了陌生,多了親切!!!

 

我是個新手秘書,一個還有很多要學習的主管秘書!!!

我喜歡這裡的環境,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沒有任何不滿和不開心!!!

希望這是我人生職場的最後一個落腳處,希望我可以擁有更開闊的職涯生活!!!

加油~~~~~~!!!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