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五就要拍照了......約了今天和造型師與攝影師溝通!!

在這之前,不論是造型或是外拍景點和風格,都做了不少努力.....

一再的和老爺討論.....無非就是希望可以呈現專屬我們的婚紗!!!

 

首先是和熱情的 賴桑 確認外頸和拍攝風格事宜......

就賴桑這個人而言,他挺熱情、也很能聊,也提供我們很多意見.....

或許他不像另一位超人氣攝影師(游SIR)那麼搶手....

但我認為他也能有拍出專屬風格的能力!!

 

由於我和老爺喜歡「湖光山色」的自然風格....湖泊、流水和鞦韆.....

 不希望想特異搞怪,也不想到海邊吹風(要是風大一點,整個就亂了fu)....

經過一番討論.....外景地點決定了!!!

陽明山-黑森林(紫)、外雙溪(綠)、逸仙公園(白紗-澎)

另外黑短擺禮服和A-Line白紗則在"棚內" 完成.............^0^

 

「造型」部分,一開始就挑中和我名字同音的 嘉玲 ...

然也是很多新人推薦的優質造型師啦!!!

不過很多人都說剛開始接觸會覺得她酷酷的.....的確~我也有稍稍領教了!!

因為非專業,所以我事先準備的造型圖並沒有被嘉玲大大接受.....

她另外找了以往幫新人做過的造型讓我參考........

不過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下手.....畢竟別人的造型不一定適合我呀!!

還好嘉玲也很有耐心陪我們慢慢找喜歡的造型....也不時的提供意見.....

有包頭、有浪漫的捲髮.......總之就是挑選出符合我個人特質的髮型!!

 

現在.....就是等 9/10(五) 的拍照了!!!

好緊張~~~也好期待~~~!!

和老爺認識即將邁入第13個年頭(交往約12年5個月)........

終於~~~~~也要走到這一天了!!!!

很特別的感覺.....也有很多無法言語的感動和期待.......

希望~~這是一個「幸福人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