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壓力+工作壓力+飲食不正常=變瘦了!!

上台北前有5字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掉到4字頭......總共瘦了有4公斤吧!!(4公斤的肉? 油?....???)

其實才工作第一個月就已經瘦了2公斤.....不只老爺,連媽咪都看不下去還一直碎碎唸....

『不吃飯,你要做仙啊....』『幹嘛不吃飯,欠罵ㄟ...』『都骨頭是能看嗎??....』

前幾次回到前公司去探親......同事和主管也都說我是不是在台北被「苦毒」,為什麼瘦成這樣??!!

   

冤枉喔~~~~!!!! 1213023867.gif

真的不是不吃飯......而是有時候忙過頭就真的會失去食慾嘛!!!!

而且根本也沒大家說的那麼嚴重~~~這一切都是假象啦!!!

雖然有瘦......但都只是瘦上半身,還有屁屁的兩團肉......大腿、小腿......整個下半身還是很有份量啊!!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後期圓潤的腮幫子卻因為這樣終於消嚕!!!
雖然沒機會當紙片人,不過「骨感美人」這個辭兒我倒是挺樂意接受的啦!!!1213024279.gif

 

回到正題.......

每每在網路上有人分享「減肥的心路歷程」......光是看那些瘦身餐我就覺得這不是「常人」的毅力!!

沒想到我不過就是「晚餐」少吃就慢慢變瘦了,既不花錢也不浪費時間。

畢竟年紀越來越大,代謝越來越差,越是晚吃,對腸胃的負擔越大.....

與其晚餐吃太飽欺負自己的胃,到不如偶爾空著讓它休息一下.....

 

但我要提醒的是~~~~

並非建議大家都不吃晚餐,因為這也不是挺健康的方式.....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這個方式不見得有效!!

不過~~~「早餐吃飽飽、中午吃得好、晚餐吃得少」這個原則還挺受用的啦!!!

所以大家還是要視身體所能負荷的狀況來調整適當的飲食習慣才是健康的減重方式喔!!!

 

一起健康瘦身吧~~~~~~!! 讚啦.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