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五夜的假期終於結束了..........

至於好不好玩?! 我只能說~~~high的起來,就會好玩!!!

雖然行程中對當地導遊有小小的不滿,但多虧領隊鄭大哥"保護",總算是能盡興玩樂!!

 

第一次遊泰國......原以為是落後、治安差的國家~~但超大的機場和雍塞的馬路,改變我對泰國的印象

 第一次爽快出遊.....找到"好咖"真的是旅行中最令人開心的事!! 一起買東西、吃東西、尖叫、說笑......

第一次和陌生人旅行.....以為會有隔閡~~但五天下來的相處,大家卻像早就認識般的一起吃喝玩樂
           榕苓姐夫妻倆、佳佩和Karen兩位大姊姊,還有一對可愛有個性的女生.....

第一次騎大象......東搖西搖的,多怕自己會"象"~~~但抵達終點後,我確定自己真的"象"了!!

第一次看人妖......身為女人的我,只能用「自嘆不如」來形容~~~這.....真的不公平啦!!!!!

第一次買到瘋......走進NARAYA,像是失心瘋般的亂買、阿莎力的付帳~~等收到帳單應該會想哭吧!!

 

泰國~~~讓我們有著太多令人興奮、難忘的「第一次」

假期雖然結束了~~~但我的心.......還停留在「假厭厭」的泰國(註:假厭厭 = 泰語 = 慢慢的)

滿載而歸的行囊、難忘的人妖、大象.....還有看到花卻買不完曼谷包..........!!

天啊~~~這一切,真的都太有魅力了啦!!!!!

也難怪「曼谷」會成為部落客「女王」最愛的朝聖地.........我想~~有機會來自助應該會更high吧!!!! 

 

 

玩泰瘋の精彩遊記與花絮.............coming soon..... 哇哈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