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mi:媽咪~~家裡有小偷啦!!

媽 咪:怎麼可能呢,是你的錯覺啦!!

Wumi:是真的啦~~他都趁我睡覺的時候偷我的玩具耶!!

媽 咪:真的嗎?! 可是誰會偷你的玩具呢......難道~~~~

Wumi:對啦~~~就是他~~~就是他!!! 不信的話,我有錄影存證喔!! ^+++^
    請看VCR~~~1213023878.gif

 

Wumi:你看~~我抓到小偷了吧!!! 下次再偷我玩具,就賞你「五爪」...................蘋果啦!!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