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老爺說要帶Wumi去找牠的小咖哥哥......也對啦,分開都兩個禮拜,是該敘敘舊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這丫頭居然在別人家的地盤打人!!....打的還是自己的哥哥!!

真是對不起小咖的爸媽~~~~都怪喵爹管教不當啦,讓牠到處撒野............

以後人家怎麼還會歡迎這隻「辣椒貓」呢............希望可憐的小咖沒有驚嚇過度呀!!!

Wumi小朋友~~~你慘了!!!等我下次上去,再來好好「修理」你一頓.........!!!

美編P_DSC_1738.jpg

《約莫幾分鐘過後.........................》

話說原本還相親相愛一起喝水、一起吃飼料、一起玩的兩兄妹.............
不知怎麼了~~~居然在小咖哥哥家裏上演「全武行」!!!  

美編P_DSC_1756.jpg 

美編P_DSC_1759.jpg 

美編P_DSC_1767.jpg

Wumi:親愛的爸比、媽咪........是小咖哥哥先惹我的~~~我不是故意要打人滴!!! 喵~  

 

在家「療傷」的小咖說:『明明是我家,為什麼被打的是我.....我是受害著耶!!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