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編_DSC_0029.jpg

衝著「天母-SOGO」新開幕,聽說全館7-8折耶~~~來去湊個熱鬧,搶各便宜也好!!
不過大中午的,還是先填飽肚子再說...........
於是~~人氣很旺的「二子山拉麵」就成了我們在天母覓食的不二選擇!!

 

美編_DSC_0018.jpg

店裡的「招牌拉麵」可以搭配「豬排蓋飯」「拉麵」(口味可自選)
看起來還蠻美味......但是湯頭就差了點,說不出什麼感覺....但就是比不上日本的「寶屋」
(哈~~果然還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啦!!!)

 

美編_DSC_0021.jpg

紅通通的一碗麵,想必不用說也知道這是辣死人不償命「地獄拉麵」
坦白說~~~吃了它,我終於知道「地域」的感覺.....真是要命啊!!! 
自認嗜辣程度還算不錯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辣的麵......而且湯頭也重了點!!
辣到我整個恍神、整個放空、整個不知所措.............!!!
該死的中辣就這樣~~~那大辣呢??!!

 

美編_DSC_0024.jpg

「日式煎餃子」還是沒有「台式鍋貼」來的好吃又香,比上次到日本吃的也差了一點!!

 

b-9.gif

題外話~~~~
我的第二個 「LeSportsac」 出現囉!!!
雖然這是之前情人節的花色,但因為只剩最後一個,而我也盯著它很久了.....
感謝老爺的大方.......拎著小小的手提包,果真比揹著大包包輕鬆多了!!! 48b6bd4a3b73e.gif

美編_DSC_0014.jpg 

arrow
arrow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