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小G原定要準備拆線了......但是沒想到~~居然還有一小處傷口未縫合。

為了不再度麻醉逄線,醫生使用「外科醫藥訂針」將傷口強制釘合.....

雖然我不在場,但媽咪的口述確認我有點嚇到!!

她說~~醫生是使用「類似 訂書機的東西強制縫合傷口,一共釘了三次

過程中,小G痛的唉唉叫......媽咪說寶貝叫到她都覺得好痛!!

可憐的小G.........!!!

天ㄚ~~那到底是啥東東阿!!! 長得像訂書機,卻又是外哭醫藥用的........

我沒辦法想像自己的手被訂書機釘到,那會是怎樣的感覺.....我想~~絕對很痛!!!

 

小G已經兩個多禮拜沒洗澡了,哥哥說像極了路邊流浪漢,整身髒兮兮的......

我想~~牠大概更不能接受自己這副模樣吧!!!

乖寶貝~~~趕快恢復健康,在幫你洗得香噴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