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耳環」~~這種多數女孩子不可或缺的裝飾品,我卻有著重重的矛盾......

每次逛街,看到特別又BLING BLING的耳環,我總會停下腳步....看看、摸摸,然後比試一下

但是~~我並沒有耳洞!!!(因為~~媽媽說~~不可以!! ..T~T.. )

純粹因為~~我很喜歡耳環在臉頰兩側晃動的感覺.......而這樣的心態,很妙!!!

不過生意人很聰明,知道少部分的女孩子是沒耳洞的,因此發明了「夾式耳環」

讓大部分的耳環都能改成夾式的,目的就是讓我們這些沒耳環的女生也能美美滴!!!

雖然夾式耳環不比針式耳環來的自然.......但是~~它至少滿足了我想戴著美美耳環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