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gif  

2008.12.09_餐廳訂位》

久聞「德國秘密旅行」盛名已久...卻一直沒機會去嘗試,再加上「超難訂位」.....
但是為了老爺的生日大餐~~~~~還是得試試........
後來發現~~同一個老闆開了希臘和德國兩間店....但豪哥說「德國」比較好吃.....
唯恐兩家都沒位子......於是乎~~兩間都給它訂看看.........果然~~希臘得候補第一號,
不過,後來試著訂德國時,竟意外的有位子耶!!
於是............就是你啦~~~~我要來去德國秘密旅行 啦!!!!!!!!

**************************我是分隔線************************

美編-1.jpg

《2008.12.27_老爺生日》

下班後直接到高鐵烏日站接老爺....接著驅車前往「德國秘密旅行」...............
德國秘密旅行位於 中港路往SOGO方向,過「麻園頭溪」右轉「華美街」(約一公里,左邊)
這次訂位是晚上7點半....提早到時店內已有不少等候的人.....還好~~~我有「訂位」!!

在之前就有聽說如果是當天慶生,只要告訴店員就會有意外的驚喜...........
可是~~~我和我家老爺都太「害羞」、也太「低調」........於是~~~作罷!!
唉~~~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後悔!!!
因為~~~我多麼希望看到「小紅帽」和「大野狼」來為老爺唱生日快樂歌呀!!......殘念!! ><"

今天的主餐是之前就一直很期待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儘管「漁夫」(男店員)熱情又詳細的介紹....又強力推薦『魚夫與妻子的願望』這道海鮮總匯...
但是.......畢竟是生日嘛~~~當然要吃點「名符其實」的餐點嚕!!!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有著豐富的食材.........
除了烤得香酥脆的德國豬腳牛小排雞肉排烤雞翅之外,
還有金黃色的炸薯條解膩的小配菜.....另外再搭配上黃芥末醬.........
連不太愛吃豬腳的老爺都讚譽有加~~~因為一點都不膩,而且兩人吃ㄧ份剛剛好唷!!

此外,我們還點了一瓶「碧柏格大麥啤酒」和一杯「迷霧森林」....
「碧柏格大麥啤酒」口感跟我之前在巴里島喝到過的啤酒一樣~~完全不苦澀,反而很順口!!
「迷霧森林」是水蜜桃蘇打+薄荷所調製,再加上冰淇淋,不僅顏色特別,連香氣口感都很誘人!!

美編-2.jpg

貼心的店家還送我們一張「德國秘密旅行」的專屬明信片......還能幫顧客免費寄送喔!!
(SO~~老爺呀....敬請期待吧!!!)

美編-3.jpg

離開「德國」後,有著好多特別的感觸~~除了超熱忱服務外,就是令人懷念的濃濃異國風味...
下次~~~我們來去 「希臘」 旅行吧!!
真想看看希臘女神和藍白建築物的神秘面紗....再次感受特別的異國風情..........!!!
(其實.........我最想去的.......當然還是.........浪漫的的布拉格!!!)


 ***Happy Birthday....My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