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7~~~~蘭陽幫大港龍成員之一的蚊子.......結婚囉!!!!
所以晚上六點半就準時來宴會場地囉!!
不過~~~在「收禮金處」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關於這個~~就不說了,避免爭議><"
直奔新娘房後,凱西(寶霈)、Wing、小愷、球球還有冠君都到了........
也看見最幸福的新娘子~~~~~~~美麗的蚊子............一定要幸福喔!!!

《不免俗的蘭陽幫大合照》
美編_SDC10035-1.jpg 

 

怎麼說High不完呢.............因為~~~~我們續攤啦!!!!!
婚宴約莫9點出結束,我們相約續攤買醉....><"
決定到離婚宴會場不遠的「錢櫃」繼續瘋................
就在我們瘋唱一小時後.......今天的主角
「蚊子&小禹哥」也來了,還帶了幾位朋友過來.....
High歌、買醉、大叫、擁抱..............11年的交情就在今晚全部展現啦!!!!

《永遠都很High的蘭陽幫》美編_SDC10069.jpg

 

【後記】有人嗆聲說....蘭陽幫是俗辣,不夠high、不夠瘋.........別這樣嘛,開心就好啦!!!!
    不過~~要真瘋起來,我想...........這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