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刻是 2008/11/15  深夜11:30
再過 5小時30分鐘後,我和老爺就要出門~~準備向日本關西 前進嚕!!!
這是繼「2006/3月_北海道冬雪之旅」之後,第二次踏進日本國土......呵呵~~超期待!!!

這次的旅行一共是七天,大家不要太想念我喔..!! (我有帶NB,晚上能上MSN陪大家哈拉唷!!)

真是歹勢啦~~~ 一直跟大家耍神秘、搞低調............
但是實在是計畫反覆,再加上不想為我的假期作太多
解釋,所以.....千萬不要說我不夠義氣喔!!
因為除了家人外,要ㄍㄧㄥ這麼久不說~~~~可是憋得很難受捏!!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透漏消息啦....眼尖的人應該看到我的BLOG一直在倒數看楓葉吧!! ^@^

待我完成「自助行の創舉」後,一定會逐一跟大家分享的啦!!!
先來去小睡一下囉~~~~~美麗的台灣...........咱們七天後見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赤いとろくいの京都の旅.........GO!!!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譯】小紅和大黑的京都之旅.......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