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六月就一直在計畫日本之旅.....所有的準備也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唯一惦記的是......我還沒跟老大報備休假的事..........{#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因為一次要請六天特休、又是在年底前的11月..........

壓根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不會被K..............{#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過~~~就因為越來越靠近11月........不先說~~好像又說不過去.......

畢竟擔任「主管職」......臨時落跑實在很不負責任..............

於是~~~就在今天....快樂的星期六.....愉快的午餐時間........我開口了.....

我:「協理,我可以跟你說一件事嗎?」

老大:「恩~你說」 

我:「恩......我11月要休特休喔(OS:超怕老大打回槍....K我一頓....!!)

老大:「喔~好啊」

我:「...........??」(OS:咦~~不會吧~~這麼乾脆??!!...........)

 

就這樣~~~我得到我要的答案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為了不讓他以為我已經早有計畫........還故意跟他說「還不確定是什麼時候....」

哈~~~連自己都覺得心機超重!!!.........不過~~沒辦法嘛!!....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下午的時候,老大有問我大概會是什麼時候、是不是出國、要去幾天......

還開玩笑說我是不是「想開啦~要嫁啦.......」拜託~~真是夠嚕!!! ><"

不過,基本上~~~可以回答的我都說了,就連「休六天」這件事.....我也說了!!

畢竟~~~我可是有11天特休的人呢!!!

 

 或許經濟不景氣吧!!能休的假公司也不會多說什麼.....更何況~這是我的權益呢!!

在沒補發代金的狀況下.........就給他正大光明的休假吧!!!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