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發現了好多BLOG的小工具,
雖然~~~我不是什麼「BLOG達人」,連CSS是啥都還搞不太清楚..............
不過~~~但是卻愛上了這些特別的小玩意,因為它們讓我的Blog越來越豐富囉!!! ^++++++^
我也會開始慢慢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些小工具............雖然它也是來自別人家的創作,

不過~就如同我一直強調的「真的很謝謝這麼多棒的達人」
因為有你們的無私分享,才能造就更多豐富的部落格!!!
所以~~~~~~大家一起學習吧..........請多多指教!!!!!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純文字~正數計時》

  Ex. 寶貝小G到我家已經第1500天........

《語法》

<font size="1"><font color=#******>距離XXX還有<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var now=new Date();var spday=new Date(西元年,-1,);a=(now.getTime()-spday.getTime())/(24*60*60*1000);a=Math.ceil(a); document.write ("<b>"+a+"</b>");</script> </font>




《純文字~倒數計時》

  Ex. 我的生日還有38天........

《語法》
<font size="1"><font color=#******>距離XXX還有<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var now=new Date();var spday=new Date(西元年,-1,);a=(spday.getTime()-now.getTime())/(24*60*60*1000);a=Math.ceil(a); document.write("<b>"+a+"</b>");</script> </font>



《說明》
  
  #******:色碼
  距離xxx還有:xxx請改為所需之文字( 距離~可留亦不可留)
  (西元年,月-1,日):修正為目的日期﹝Ex. 2009年1月1日 → 2009,0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