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成分分析..............??!! (果然~~~很瞎!!!){#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人面很廣:17.0% ................... 恩~~經過老福多年的洗禮,公關打的還不錯啦!!
糊裡糊塗:15.5% ................... ㄟ~~我承認蠻容易忘東忘西........但這不算糊塗吧!!
普普通通:11.1% ................... 普通?!...........哪裡普通??!!
大智若愚:10.4% ................... 好吧~~~有時候是蠻愛耍笨的啦!!!
多重人格:  9.8% .................. 啊咧~~難道我的淺意識裡是個壞蛋?! 還是一個超級大爛人?!
看破紅塵:  9.7% .................. 哇~~好一個看破紅塵..........阿彌陀佛,我佛慈悲!!
陰險狡詐:  8.4% .................. 人偶爾都會耍詐,但沒那麼奸啦!!
宅   :  8.2% .................. 這個嘛~~~懶的時候寧願再加稅大頭覺和發呆啦!!
大有可為:  2.9% .................. 哈~~不錯!! 「錢」途一片看好呢!!
鐵口直斷:  2.3% .................. 咦~~原來我也可以擺攤算命定生死啦!!!
人云亦云:  2.2% .................. ㄘㄟˊ~~~我可是一點都不愛八卦喔!!
純潔  :  0.9% .................. 哎唷~~~害羞啦!!! 我的心一值都很單純捏
貪吃鬼 :  0.4% .................. 吃...........好吧,人總有愛吃的時候嘛!!
勤奮不懈逆流而上:0.2............. 不錯~不錯~~~!!! 努力才有前途
傻裡傻氣:  0.2% .................. 傻~~?! 的確啦~~~很容易被騙.......這應該是笨吧!!!
憂鬱  :  0.0% .................. 不憂鬱嗎? 但是~~我心情很容易起伏、蠻常Blue啊!!

以上~~~~僅供參考,大聲笑笑吧~~~~~反正是個耍笨的東西!!!!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emotions_dlg.emotion_038}【姓名成分_分析產生器】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0344fded45/results/new


{#emotions_dlg.emotion_038}【其他分析產生器】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