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一次的「聯合早會」雖然不過短短幾十分鐘....但對我而言一直都是體力上的考驗!! 
果真~魔咒又應驗了!! 
兩大部門主管講完話,接著換老總開示........ 
就著樣~我開始呈現坐立難安的焦急狀態..... 
不一回兒功夫,眼前開始一片模糊,眼神完全沒有焦點..... 
最後~我整個人靠在同事的身上,然後被攙扶到辦公室休息。 (果然..大家還是很有同事愛滴^^)

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而我也了解自己的身體和精神狀況.....
或許是還沒吃早餐....,也或許是身體機能不順.....
總之~這陣子精神都不算是挺好的,常覺得自己精神渙散,
有時連騎車或上課時,都覺得自己的精神無法集中.....!!!
難道~是因為鼻子過敏的影響嗎???(但是~應該~不太可能吧!!)
好煩喔.....................!!!

我想~我應該比較適合好好休息一番............呼~~!! 好想賴在床上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