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鄰居阿姨拿了掛號信給我....
咦~~~國稅局....我的耶....??!!
(OS:我可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耶....怎麼會有國稅局的掛號....??)
後來發現~~~~原來是退稅啦!!!
超開心的跟媽咪說,結果媽咪跟我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東扣西扣的,我今年一毛錢都沒有繳喔......

哈哈~~~沒有繳,居然還能退稅!!
雖然只有六百多元,但是還是很開心......
想想去年,我可是也繳了六千多吧!!
這個年頭,時機歹歹,有免費的錢領,何樂而不為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