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畢業」這件事...我已經不知道到PO過幾篇類似的文章...
沒辦法~~我想...我是真的很懷念!!
從兩年前毅然而然決定要重拾書本走進校園,
一直到今天....總算有個圓滿的結局!!
離畢業典禮雖然還有兩個禮拜,但從今而後大家各奔前程,難免不令人感慨!!

今天晚上~~是二技生涯中最後一堂課(財管畢業考)...
老師似乎很放水,題目還算簡單...就是有那麼一些小小陷阱><"
不過~~還好,拿著100分的完美,讓我開心的走出爾後或許不會再踏進的校園,
我想~~夠了!! 已經很讓我感到開心了!!

但是~~以後的夜晚該怎麼熬過呢??
已經習慣兩處奔波的感覺....突然要停止了,改的過來嗎?!
沒有同學的喧鬧聲、討論聲、老師講話的聲音....
沒有趕不完的報告和作業、開心的英會課、總是討論熱絡的財管課...
呼~~~該怎麼辦呢??
本來打算繼續升學,但因為有點累...決定休息一年,明年再試試,
現在只能開始計畫上一點其他的課程,來彌補漫漫長夜的空虛...!!

呵呵~~~又是一個多愁善感的想法!!
國企二甲.....一個讓我覺得夜生活變得可愛、熱鬧的班級....
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今天的結束只是短暫的!!
期待未來的每一天~~~大家永遠這麼好、這麼麻吉!!!
加油~~!!...給我,也給國企二甲的每個人......祝福大家!!

2006/09~2008/06.....我在建國科技大學 國企甲班
 




送大家一首歌,祝我們............畢業快樂!!!

垃圾車
(朋友版)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