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學校的畢業紀念冊了....
但是~~~我很失望....也有點小生氣!!!

失望的是.....
別人的版面總是滿滿的,而我們大概是買的人不多,所以只有四頁版面
但~~這也就算了!! 因為小版面也有小版面的美編方式,
還是有辦法讓整個頁面很豐富、很熱鬧!!

生氣的是.....
當初交照片時,洗了很多不只是自己的個人照,也有其他同學的合照....
但是~~通通不在這上面!!!
怎麼都不見了,就連我自己的個人照也沒有...............我可是花錢買畢冊了耶!!!
負責的同學解釋.....因為全部交給廠商作、也沒有校稿....什麼都沒有..............
所以~~~就變成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樣。

其實~~這本來不是件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一想到~~當初因為說什麼照片剪壞了還是什麼的.....我又再加洗一次....
前前後後加起來20幾張有吧~~~一張4塊錢的話,也有70-80元耶!!
雖然~~只是小錢....看見版面上的照片....除了和姐妹的合照.....什麼都沒有!!!!

很氣~~真的越講越生氣~~!!!
如果負責的人沒時間做,為什麼不是著問大家有誰能幫忙....
我想~~~班上的同學不至於這麼冷漠看待吧!!
哎~~~怎麼會這樣呢?????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