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囉~~!! 終於結束我五天的放空之旅.....!!!  
不過~~~這次的峇里島之旅......實在是太~~~休閒了啦!!!
因為幾乎是純度假,完全沒有其他特別的活動...唯一算的上刺激的,大概只有泛舟吧!!
還好~~~在當地有個免費24小時的地陪(嬸嬸),才讓我沒閒到發慌呀!! ^____^

********************************我是分隔線****************************

5/8(四)
早上10點的飛機,經過5個的小時的飛行,終於在15:10左右抵達峇里島國際機場。
但是,討厭的是~~~光是入境手續居然排隊等待近40分鐘..>"<.. 
(如此的龜速,真的讓人很生氣耶!!ㄧ堆人擠在一起,空氣品質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辦完入境手續後,準備提領行李時......意外發現行李箱多了兩個大XX,
大夥也都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反而還熱烈的討論起來(哎~~殊不知待回要準備上受刑台呀!!!)
在排隊準備正式踏入峇里島領土的最後一關卡.....發現前面不少同事都被查行李,
還在疑惑時~~~終於輪到我了.......
檢查人員原以為我是從日本來的,還問我是不是日本人(ㄘㄟˊ~~~以為他會這樣就放過我><")
沒想到~~~他還是笑笑的請我打開行李(完蛋了~!! OS:嬸嬸托我帶的調味料和食物...!!)
這個檢查人員果然是笑面虎~~~東翻西找,找到特別的就開開、翻翻、看看.......
終於~他發現了我的「牛X排沙茶醬」,趕緊告訴他這是sauce,他才沒堅持要看
(還好有密封包裝,否則~~他大概就會直接打開了吧!! ><")
這時,他對旁邊一包冰涼的東西產生好奇....一直很想打開,這時~~我還真的有點慌了!!
一直解釋裡面是「餅乾~食物~」之類.....看他一副不死心的樣子,居然開始跟他亂聊起來...
還好~~~過然有效!!! 一直跟他傻笑、亂聊.....終於~~~他讓我PASS囉!!!

◎有某個廠長在要過關前~~~有個陌生人拉她到旁邊直接沒檢查就過關了!! 
 但事後得付台幣100元............哎~~印尼真的好黑喔!!! 果然有錢好辦事@~@"

◎阿興說他的花生也被打開了!! 哈~~大概長的像「子彈」吧!!(爆炸案後印尼人真的很怕死!!)

◎靜宜媽咪的「面膜」也被翻了.....比手畫腳告訴對方是面膜後才沒事...@~@...

 



大家都順利入關後,當地的導遊-林先生也在機場門口接我們,
依序上了車、換了當地的盧比(RP)後........正始開始我的BALI之旅!!!

《小提醒》
RP真的不用換太多,否則用用不完,導遊也不見得會幫你換回來。
我只換了NT.1,500 (RP.450,000) 就都快花不完了....或許是公司規定導遊不能推銷吧!!
而且當地東西真的很便宜,又能瘋狂殺價....哈~~~果然是來當大爺的!!
(台幣:印尼幣=1:300、美金:印尼幣=1:9100)

********************************我是分隔線****************************

離開機場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直接到飯店休息。
Beverlyhills Villa 是去年才新蓋好的VILLA,佔地非常廣。
因為在山腰,所以風景非常棒、空氣也很好、很寧靜........



該怎麼形容呢~~~~房間真的很大很讚,整棟VILLA也很隱密!!!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住.....超大的臥室、浴室(淋浴間、浴缸)....還有私人的廚房和泳池....
我想~~~住一整連士兵應該都綽綽有餘吧!!! ^+++++++^

晚上在VILLA的草坪上吃Buffet。不過因為太偏印式風味,不是挺適合台灣人口味。
大約八點多~~~嬸嬸意外出現在我面前(這次除了來玩,最重要的就是和久違的嬸嬸見面)
我們給了對方一個深深的擁抱.....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因為實在太久不見了!!
之後,嬸嬸和Joe (嬸嬸的好朋友)便開車帶我們去逛逛熱鬧的「庫塔洋人街」

超nice的嬸嬸怕我剛到印尼對吃不習慣,堅持要帶我去吃東西。
喔喔~~日本料理耶....!! 因為盛情難卻...我居然破例吃了有生以來第一塊生魚片@~@"
但是店裡的「酪梨汁」真的很讚!! 一點都不輸台灣的酪梨牛奶喔!!
接著,Joe帶我們去洋人街上的「爆炸紀念碑」
※爆炸紀念碑:2002年10月死亡約202人,澳洲88人、台灣1人(因印尼對澳洲人的不滿所引起)

之後,來到街上最熱鬧的PUB....對我們而言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嘖嘖稱奇~~超讚的!!!
因為時間不夠晚,人潮還不多,但是已經有很多人在喝酒、跳舞...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