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婕親口確認她和君的感情已走到終點......雖然早有風聲,但不禁還是有點錯愕!!
怎麼會這樣呢??
九年多的感情,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要嘛也是均配不上婕,怎麼會是君感脆的提起「分手」?!

婕是美麗的長榮空姐,照道理~~她會有很多感情上的新機會....
但是~~就我所知道,她並沒有!!而是很一直都很執著的堅持自己的感情...!!
雖然君是個愛好自由的獨身主義者,但面對一段長達九年的感情,他也太阿莎力了!!


我沒辦法幫上什麼忙....應該說,自己也曾經是過來人,
這種事,只能自己面對和楚哩,外人的幫忙只會造成當事人更大的精神負擔。
但是~~看婕這麼難過和不開心,雖然我和她的交情沒有其他人深厚....
但我也是女生~~~~我能體會!!!!
試著想安慰,卻一句話都說不上來~~~~~大家都是近十年的同學了,又該怎麼幫??

婕~~~要加油喔!!!
天涯何處無芳草?!別讓自己一直處在怨恨或不開心的狀態,讓自己走出來吧!!


《轉載婕的bolg》
過去就過去了
已經追不回來了
花了三個小時
依舊沒辦法
鐵石心腸就像銅牆鐵壁一樣
我的心在淌血
這幾天沒啥食慾
也不知道為何
聽到爸媽在門外說我很瘦一天只吃一餐
比外面的狗狗還好養
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我的心情再度被影響
明天又無法去飛了
有沒有個病假是情傷
不要有任何證明
眼睛持續在腫
淚水止了又湧出
和窗外的雨聲滴滴答答互相呼應
我也好累
九年~人家都可以交九個男朋友
我卻還在死守一個城
好可怕的數字
女人的青春轉眼即逝
這一次我重重摔倒
跌倒了爬不起來,你又踹了我一腳
狠心的人是不怕別人會去死的
如果給我一把槍
也許會有衝動往自己的腦門射去
最好的辦法
就是把你幹掉~~
累累累
每天只會喊累
是做多大的生意ㄚ??
聽完了那些屁話
當下很想斃掉你
由愛生恨就是從這裡來的
瀟灑 自由
你媽啦~~
你媽會給你最大的自由和瀟灑啦~~
看到別人幸福的模樣
我的心好酸
一句不想交女朋友
把我拒於門外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有感情了
好辛苦~好痛苦
低聲下氣讓自己很卑微
待在台灣就會胡思亂想
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又不劈腿,討厭第三者,不偷吃
卻換來這個結局
說再多也無意義
要的自由還給你
最難過在夢中還會見到你
希望有杯孟婆湯
完全delete掉這些回憶……
<<看完婕寫的日記~~~我想她的心的的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