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透過你的妥協或承諾來安排自己的時間,
我有自己想做的事,不需要經過你的認同和許可!
就像那天跟君談的~~~每告人都有權掌握自己的人生、決定自己想做的事...
活在自己的世界並不是一件壞事,
但要求別人生活在你的世界就是一件可惡又討厭的事!!

不要自私的要求別人,儘管你已給了很多體諒,但~~那又怎樣!
這都不是我要的!!!
我有自己習慣的空間和環境,為什麼就要我學會脫離?
我有自己麻吉的朋友和同學,為什麼就要我主動離開?
我討厭~~~!!
非常討厭~~!!
你不是我,所以你永遠不會懂!
不要用自以為是的方式和作法~~~~我說過,那會讓我反彈!!
如果你想再試第二次,那就等著看吧!
因為這一次~~我決不再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