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回來了!!
之前因為某些因素和「小無」的網誌結合,可是~~效果實在很差!!
弄到最後還是變成我自己在寫..>"<..
講了N百遍後~~~~我決定,還是專心寫自己的!!
(不過「小無」那邊會用在某些特殊用途啦!! 像是~~談判!! 哈哈~~)

***********************我是分隔線***********************

重回痞客的第一篇文章,寫的卻是「又有親人」生病了!! ><"
重小到大都還蠻疼我的丈公(媽咪的姨丈)因為糖尿病惡化的關係,落到要截肢的命運!
天阿~~一直都很有威嚴和強健身體的他...怎麼會這樣?? 不是說局部鋸肢就沒事了嗎??
我想~~大概真ㄉ太嚴重了吧!!
因為開學了,一直找不到時間去看他,從老爸的談話中,只知道丈公最放不下的還是姨婆。
也對~從小到大都覺得他們兩夫妻的感情很好,因為遲遲不願答應截肢,為的就是不想拖累姨婆...
嗚~嗚~連我都難過起來了!!
有夫如此,夫復何求?? 但是~~這些令人難過的事似乎也是註定了!!
只希望老天爺再給善良人們更多時間和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