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點點泡了瓶睡前奶,請他在房間乖乖躺著喝,等我去客廳拿回他的陪睡小熊....

只是在客廳多停留點時間順手整理玩過的拼圖,寶貝就還是拎著奶瓶到客廳來找我,

我再次請他回房間等我,才一轉頭收拾拼圖,就聽見「碰~」的一聲.....

這一聲~夾雜著玻璃破碎和寶貝的驚慌失措(一直嚷著 " nene破掉了~!! "),

我想都沒想,立馬把點點從碎玻璃中一把抱起,深怕他在地上磨蹭時會割傷。

此時家人都聚集了,因為突然發現地上有血跡,我立馬請大伯幫我確認點點有沒有受傷....

還好~他沒事,只是可能有點嚇到了....

但原來~那血跡~是我的!!!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何時受傷、也一直都沒覺得痛......

這時候,剛下班的爸比回到家了,看著大家驚慌的狀態他也有點愣住了,

立馬放手邊的東西幫我善後(處理傷口),也還好傷口不大,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為母則強」這句話果然有它的道理,今天也終於體會到了!!!

但我相信全天下的父母應該都是一樣,不會讓自己的孩子身陷於危險之中,

即使不幸遇到了,也總是會在第一時間盡快讓孩子脫離危險之中,這就是「父母天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