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荳荳 滿六個月了!!

和點點哥當初一樣~ 也是個愛笑的寶寶

但~~~~僅此而已!!!! 

兄妹倆有太大太大的反差,讓媽咪我真的有點措手不及啊!!

● 夜奶ing:瘋狂時期半夜該 2, 4, 6點;好一點該 1, 5點

● 不咬奶嘴:討奶嘴的孩子好安撫,連睡覺也輕鬆點,但不討得寶寶就....

● 不愛汽座:偶爾幾次願意乖乖坐,甚至默默睡著...但多數一上座就開始哭到欲罷不能

● 母奶喝得意興闌珊:點哥即使進入副食期,母奶都還能喝到180,荳荳總是都愛喝不喝

 

從出生後到現在,最讓我困擾的莫非是「夜奶」了!!

為了讓荳荳固定睡小床,只能每次聽到該該叫的聲音就立馬跳起來親餵安撫

一但如此,睡眠完全被中斷,甚至抱著就一起睡著,再醒來已經是1~2小時以後了...

 

身為全母奶媽咪,其實我很享受寶寶和我膩著的時間,因為孩子每天都在成長,而這些成長不會重來!!

ㄍ一ㄥ著讓自己繼續撐下去,我想~這也是唯一能給孩子  一個最好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